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信息公开 > 正文

技术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4点击:

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设计已由藏发改社会〔2018〕83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经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备案,备案号54010219061801136。招标人为西藏建投方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建设地点:拉萨市教育城(拉萨市教育城东侧,距离老校区12.5KM左右,南临拉林高等级公路,北靠拉萨河);

    2.2工程项目建设规模:占地面积约33.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286万平方米(具体面积以相关批复为准)以及附属设施;

    2.3工程项目投资估算:100000万元;

    2.4设计周期:以签订设计合同为准;

    2.5招标范围:本次设计招标包含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及设计的审查等相关手续的办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应至少具有2个已完成总投资在5亿元以上或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上公共建筑设计类似项目的业绩;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同时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和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近三年内应至少具有1个已完成总投资在5亿元以上或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上公共建筑设计类似项目的业绩。

技术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且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

    3.2投标企业须按藏建市管函[2011]85号及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文件要求进行备案。

    3.3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报名。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6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人民币),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并由代理机构出具相关票据,现场不提交招标文件费的,招标人拒其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7月18日10时0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西藏自治区建设网、《西藏商报》、西藏藏医药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藏建投方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罗堆西路藏游坛城H一栋2楼

    联  系  人:苏先生

    电     话:0891-6342967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熠昱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国际总部城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5692618845

 

 

 

2019年 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