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信息公开 > 正文

技术服务

信息公开

关于征集西藏藏医药大学30周年校庆实物的通知

日期:2019-06-12点击:

    为喜迎西藏藏医药大学30周年校庆,借此机会,我校现征集学校在30年里相关或反映学校发展变迁的图片、影像、奖状等实物。此次征集活动为挖掘和收藏我校的传统和历史具有重要的意义。望见证学校发展、存有学校发展史料的朋友们踊跃捐赠。

    一、征集对象

    在校学生、教职员工、离退休职工、援藏干部、各届校友。

    二、征集要求

    在学校三十年里具有纪念、收藏、展览价值的图片、影像、奖状等实物类资料。

    三、捐赠方式

    本次捐赠者可以单位名义或个人名义捐赠。在送交实物时请同时将姓名、联系方式、所捐赠物品的简要说明一并附上。希望捐赠单位或个人提供以上征集的实物原件,若单位或个人希望保存捐赠实物原件的可捐赠复制品或复印件,也可由宣传部复制复印后归还原件。实物类资料和影像送交到西藏藏医药大学宣传部办公室, 如有电子版影像之类,请发送至3131760398@qq.com联系电话:0891-6353547;15289060194。

    四、截止时间

    2019年8月20日


学校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