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驻村工作 > 正文

技术服务

驻村工作

塔嘎拓村组织“法治大讲堂”宣讲活动

日期:2022-10-09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塔嘎拓村干部群众法律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依法维权和依法反暴的能力,提高我村居民的法律素质,2022年10月8日下午,琼孜乡派出所联合塔嘎拓村驻村工作队、村委会,组织村民代表40余人集中开展了“法治大讲堂”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和谐塔嘎拓,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展开。活动方式主要是乡派出所民警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目的是在群众中通过法治宣传教育,营造村庄法治氛围,引导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乡村,推进民主法治乡村的创建。

通过“法治大讲堂”活动,帮助群众学习了法律、引导群众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努力在全村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为塔嘎拓村居民法律素质的提高以及平安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法治保障。



李培琪(驻村工作队)/文图   韦安有/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