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技术服务

校园新闻

藏医系举行2022级藏医学学生授袍宣誓仪式

日期:2023-04-14点击:

    4月12日下午,西藏藏医药大学藏医系举行2022级藏医学生授袍宣誓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出席仪式并领诵《医学生誓词》,附属医院、教务处、各系(部)相关专家教授及22级藏医学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启本次授袍宣誓仪式,一件件白袍寄托着医学生梦想的传递,象征着医学生们责任的传承,我校教师嘉宾向学生代表授予白袍,亲手为学生穿上白袍。“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在米玛校长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声声誓词传递着医学生们救死扶伤的初心和使命。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今天的授袍仪式铭记一生,要刻苦学习,将来在临床工作中真正尽到医生的责任,以白衣为甲,充分发扬抗疫精神,牢记医者初心使命,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高明(藏医系)/文图    米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