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技术服务

校园新闻

教务处组织参与“2023年西藏自治区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3-04-18点击:

教学竞赛绽精彩 引领示范促提升—

    根据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西藏赛区比赛》的通知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此次高校教学创新大赛,以教学竞赛作为我校师资队伍和课程内涵建设与改革工作的重要内容,根据大赛的方案指定专人负责校赛作品的管理与申报,在前期完成宣传动员、校级竞赛(预赛、决赛)、严格审查参赛教师线上上传材料及资格等工作后,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红伟领队,于4月10-13日在西藏农牧学院认真组织参与“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西藏赛区”决赛。

    通过前期课程的实录、教学成果报告的线上评审、教学创新汇报线下评审等环节,我校仁青吉老师获得了新医科组一等奖,罗珍老师的团队获得了新医科组二等奖,格央老师的团队,张天世老师获得了新文科组三等奖,次央老师的团队,次白拉老师获得了新医科组三等奖。

    此次活动全校各教研室组织所属专兼任教师在线上观摩学习,是对我校教师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验,也是一次重要的教学研讨、教师技能提升的学习过程。为合理推进我校专业课程双语教学建设工作,特别是积极做好迎接下一届自治区和国家级教学竞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调动了老师们的教学热情和创新精神,对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仁青吉(教务处)/文图    米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