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技术服务

校园新闻

西藏藏医药大学第26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日期:2023-04-28点击:


    激扬的青春由我们谱写,精彩的乐章由我们奏响。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西藏藏医药大学第26届国径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中于4月28日下午圆满闭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出席并致闭幕词,校领导黄国慧、边巴仓决出席闭幕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红伟主持。

    米玛指出,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整个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运动会上,拼搏的是过程,凝聚的是精神,收获的是成长。在比赛过程中,每位运动员发挥了顽强拼搏、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运动员也充分体现出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为班集体赢得了荣誉。全体裁判员、班主任、辅导员和工作人员勤勤恳恳,服务热情,任劳任怨,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营造了公平、和谐的比赛氛围,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米玛强调,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点,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一年,也是我校建设一流藏医药大学的关键一年,学校将迎来新校区搬迁使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专业优化、附属医院建设等重要工作。全校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狠抓工作质量,向管理要效益,用创新谋发展,奋力为建设体育强国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据悉,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中,3个代表队共派出850名运动员参加竞技,产生了26项冠军,有2人次打破了1项校运会田径记录,6个集体获得团体荣誉。



                                                                         董文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