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技术服务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兴堂到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19点击:

3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兴堂前往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校总务处处长格桑巴珠、总务处副处长普旦、总务处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查多陪同调研。

张兴堂一行重点调研了2024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总务处申报的新校区水系景观改造及校园文化建设装修项目,该项目共投资291万元。张兴堂一行全面视察水系流经区域,详细了解水系维护和运行存在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新校区水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食堂伙食质量、超市运营价格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兴堂强调,校园水系作为贯穿学校新校区整体生态景观,不仅是生态校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赋予了西藏藏医药大学以灵动的人文气息,学校要建设好、运行好、维护好新校区校园水系,守护好润泽师生心田的这一泓清水。

他强调,一是总务处要再次论证校园主要水系的流经地,扩大水系管道,深挖水系容量,美化水系生物及周边环境,切实加强校园水系生态建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扎实推进,着力解决好新校区校园水系建设中存在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新校区建成美丽文明生态绿色的校园;三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认真谋划宇拓像、校园文化墙的建设改造,切实提升校园文化育人质量;四是规范管理校园食堂、超市、澡堂等公共服务场所,加强质量和价格管理和监督,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王亮(办公室)、查多(总务处)/文图                张雪/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