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技术服务

校园新闻

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党员会议

日期:2024-03-29点击:

3月29日上午,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党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边巴仓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顿珠次仁主持。

边巴仓决副校长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推进四个创建的攻坚之年,这就需要我们将学校三步走战略、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和学校改革与发展务虚会会议精神落实到支部党建及业务工作中,加强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对标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重点工作作为年度考核工作要点,从完善教学质量评价机制到提升专业课程建设力度,从不断夯实师资队伍建设到改进教改项目立项机制,从提升实践教学管理到持续提升教学条件供给,提出了具体的推进要求,争取在未来3-5年在学校专业、课程建设方面取得较大提升。

在会议上,顿珠次仁副书记传达了《西藏藏医药大学党建工作要点》和《西藏藏医药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的内容,顿珠次仁副书记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全面推进党建及党政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崔巍巍副处长传达了《2024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的内容,以及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严金海在2024年纪念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电视讲话的讲话精神。最后传达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提醒)。

冯明科(实验标本中心)/文图          张雪/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