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技术服务

主题教育

继续教育部团总支组织团员学生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日期:2023-06-08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与崇高信仰,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爱党情怀,6月6日继续教育部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学生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讲述了1911年北洋政府成立前夕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10年间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处于水火之中的人民,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最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此次观影活动,给团员学生心灵上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也让大家又一次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拼搏合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珠措姆(继续教育部)/文图     米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