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学工部(处)组织各系(部)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

日期:2022-08-08点击:

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和《学工部(团委)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8月7日晚上21:00,学工部(团委)组织各系(部)领导、学生科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到位情况、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工作,同时使用辅导猫系统发布学生定位信息及时了解学生住宿情况,确保开学“四个第一”工作的顺利进行。

8月8日学工部(处)认真落实新学期开学“四个第一”活动,即“升好第一次国旗,出好第一次早操,吃好第一顿早饭,上好第一堂课”。7:40学工部(处)组织各系(部)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在操场集合,举行新学期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我们的五星国旗徐徐上升。全体师生必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来临,发扬拼搏、务实、创新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共同为西藏藏医药大学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随后,学工部(处)到学生餐厅了解第一顿早餐情况,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堂课,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开学井然有序。

本学期“四个第一”工作的圆满完成,确保了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使学生回归到学校这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大集体中,约束自身的行为,从而鞭策学生迅速适应学校的生活节奏。


 

                                                   李冲(学工处)/文图   董文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