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基础部召开期末工作安排及年度考核推荐会

日期:2022-11-22点击:

    根据学校组织部、教务处近期下发的通知精神,基础部于11月19日晚召开腾讯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书记次仁主持,全体教师参加(除产假、病假、驻村人员外)。

    会上,首先由基础部副主任南木加向全体参会教师传达近期教务处关于线上教学中反馈的问题和教师师德师风自查情况、传达《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认真做好教职工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评选年度考核优秀人员;2.完成个人年度考核填报工作)等内容并提出明确要求。   

    其次基础部书记次仁向全体教师通报学校近期工作,即传达11月17日学校年底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议精神、《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申报2022年加班费的通知》精神及申报的注意事项及年度考核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基础部以民主集中制为原则,结合基础部2022年度个人工作表现特别是疫情期间的表现,同时依据学校组织部下发的《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认真做好教职工2022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梳理并传达相关要求,于当晚19:00召开全体教师线上会议,推荐2022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达珍(基础部)/文图    米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