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藏医系团总支开展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2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3-05-26点击:

    5月24日下午藏医系团总支开展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2周年座谈会,藏医系党总支书记王积瑞、副主任高明、团总支负责人王洋、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中王积瑞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我们要深刻领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作为藏医学生,我们更加能体会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把藏医药事业继承发展下去,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落实“中(藏)西医并重”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为西藏藏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高明指出,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全区各族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及“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藏医系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和宣传,切实领悟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西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各团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无比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要树立正确的“三观”,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走在前、做表率,在开拓人生、奉献社会以及藏医药事业传承发展中书写无悔的青春。

王洋(藏医系)/文图      米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