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藏医系召开“诚实守信 知恩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06-06点击:

    人以诚立身,国以诚立心,古往今来,诚信都是社会不可或缺的运行规则,是社会进步无比珍贵的精神财富。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诚信的价值理念深植人心,激励广大学生诚信励志、感恩奉献、爱校荣校,藏医系于6月5日开展了以 “诚实守信 知恩感恩”为主题的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召开,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内容包括生源地贷款、国家助学金等资助政策的普及宣传;国家奖学金、国家劢志奖学金获得者的榜样树立;有关诚信教育、反诈宣传、违纪行为的警示教育。

    本次活动在各班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突出强调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激励学生砥砺奋进,有效提高了学生的个人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彰显了资助过程中诚信感恩育人成效。


卓央(藏医系)/文图   米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