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现代医教研室召开教师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9-17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9月16日下午,现代医教研室召开了专兼职教师教师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紧紧围绕“三人”专题教育、“师德师风”教育,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春花同志主持,现代医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春花向全体教师解读了“三人”专题教育和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的内容,王洋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时刻审视自己,剖析自己,评价自己,积极主动加强自我修养,切实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严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我们应当为人师表,做学生的楷模,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正确认清和对待自己应履行的职责。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洗涤了我们的心灵,进一步激励了我们教书育人的热情,也对我们日常教育教学工作起了教育作用。最后,大家集体推荐了春花老师代表现代医教研室参加学校“三人”专题教育暨“师德师风”研讨会。



达娃云旦(藏医系)/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