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藏医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1-09-13点击:

 

 

911日下午,藏医系团总支组织新生开展“相聚藏医大,四海为一家”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全体新生参与了活动,活动由藏医系学生会组织。

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格桑顿珠和平措巴珍担任主持人。新生代表参与了“抢凳子”和“纸牌传糌粑”等集体活动,通过参与集体游戏,同学们逐步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交流的氛围也越发的热烈。通过破冰活动帮助新生尽快互相了解,互相认识,互相熟悉,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并通过活动加强班级的凝聚力。活动中穿插由系学生会文体部带来的舞蹈、歌唱、B-box等精彩纷呈的表演。现场传来阵阵掌声,演出受到了大家的喜欢。

通过此次活动,使新生感受到离开家乡求学的心并不孤单,学生干部用热情渲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值得期待,新生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的一切,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藏医系宣传部/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