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继续教育部党总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9-08点击:

— 参观新校区建设  展望藏医大新未来党日活动

在新校区即将搬迁之际,96中午利用休息时间继续教育部党总支开展参观新校区建设  展望藏医大新未来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怀着向往憧憬的心情,参观了建设已接近尾声的藏医药大学新校区

由新校区的金英老师带我们实地参观,通过“看、听、讲”相结合的方式,实地感受新校区规划理念、基础设施建设和工程进展等情况。

一座座美丽壮观的大楼高耸着错落有致,一条条纵横交错道路曲绕着井然有序。新校区不仅规模大,而且教学设施设备齐全。我们从教学楼开始,依次参观了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楼、藏医药博物馆、食堂、体育运动场、学生活动中心、真是应有尽有,结构美观、布局合理,各具特色又相互呼应,能够更好地发挥我校全方位教育功能实际需要,是我校办学历史上一次跨越式发展。

接近一个小时的参观,让我们目不暇接,每到一处,都让我们领导的英明决策,为各级领导的发展眼光和长远谋划以及周到全面的规划与设计而赞叹不已,也让我们为新校区建成和即将使用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对新校区充满了向往,希望能尽快搬到新校区工作、学习生活,感受高质、先进的教育资源。一个美丽的现代化校园将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必将给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体验,使学习生活更加精彩,也必将给我校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金珠措姆(继续教育部)/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