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学校驻村工作队入驻塔嘎拓村并进行工作交接

日期:2021-04-13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九批、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2日,塔嘎拓村开展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和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根据县强基办工作安排,按照“先进后出”的原则,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先进驻,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再撤离。在乡强基办和村“两委”班子的全程监督下,严格按照交接程序,对驻村固定资产、资金等进行点对点交接,确保我村驻村工作轮换有序、进点迅速、对接无缝,传递好“接力棒”,保证驻村工作有序推进,确保新老队员“交得好、接得住、干得好”。

西藏藏医药大学驻村工作队队员纷纷表示,在未来一年驻村工作中,一定沉下心、扎下根,在前任工作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提升工作质效,争取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再添新成绩。为稳边固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李培琪(塔嘎拓村驻村工作队)/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