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藏医系召开3月份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日期:2021-04-12点击:

4月8日下午,藏医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会议由系分管团学工作副主任翟新然主持,藏医系辅导员、班主任、班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工处3月份团学工作例会的相关内容:3月份辅导员班主任宿舍签到登记情况、3月份学生晚归夜不归宿情况、3月份学生宿舍卫生情况、3月份学生旷操情况。会上对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校园卫生清洁工作进行了部署。翟新然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各位辅导员、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藏医系学生管理工作扎实推进,注重创新,工作成效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辛勤努力分不开。她指出,在肯定成绩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学生管理工作中仍然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以问题为导向,在今年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学生管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藏医系学生管理工作例会拟定于每月第一周至第二周召开,例会将形成制度,对每月的团学工作进行通报总结,结合学工处(团委)工作要求,拟定下个月团学工作计划,进一步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


桑亚男(藏医系)/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