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藏医系团总支开展“感党恩 践初心”制药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04-12点击:

藏医系团总支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全系范围内开展“感党恩 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针对春季流感多发的情况,为降低疾病传播与细菌滋生,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系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制作预防感冒等传染疾病的药物“吹汤”,并免费提供给全系师生。


系学生会成员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购买药材,在研究生同学的指导和带领下,对药物进行处理并制作,制药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也体现了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

此次活动是藏医系团总支“学党史 担使命 学藏史 感党恩”系列活动内容之一,系列活动将结合学校党委、团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桑亚楠(藏医系)/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