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学工处(团委)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4-08点击: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工处(团委)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4月7日下午在综合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教务处次仁同志到会督导并点评。


会上,土登次仁处长向与会党员同志通报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次仁德吉副处长代表学工处(团委)直属党支部做2020年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胆出“干货”,讲问题,不遮遮掩掩避重就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后,教务处次仁同志对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达到了学校党委的要求和组织生活会的标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次仁同志还就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高明(学工处)/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