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学工处召开三月份工作月例会

日期:2021-04-08点击: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服务意识,4月7日,学生处召开三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月例会,各系(部)学生管理工作领导、学生科、辅导员代表及学工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周新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土登次仁主持。

会上,学生科高明通报了三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入住学生宿舍情况和宿舍卫生及学生违纪情况,要求各系(部)对违纪学生及时批评教育,按规定做出处理。团委书记次德吉重点做了红色五月工作部署。学工处副处长巴桑次仁汇报了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效果,安排了招生宣传和就业调研工作。各系(部)汇报了三月份工作亮点。

学工处处长土登次仁和校长助理周新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土登次仁强调学生工作月例会可加强各系(部)工作交流,取长补短,提高工作效率,要求各系(部)加强与班主任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周新虎指出,学生工作月例会是推进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的有力举措,要求深入推进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一口清”要求,在考核“三查”工作数量的同时,不断提升学生管理的效果

会上,还对疫苗接种和遗留档案问题进行讨论,明确工作要求。


高明(学工处)/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