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教务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4-07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组字【2020】57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4月6日下午,教务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次仁主持会议,科研处支部书记顿珠列席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征程”,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通知》精神,明确了相关程序要求。

会议主要开展了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从党性上找差距,从工作上查摆剖析问题。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提出问题和不足,有效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会议取得了预期的实效。

科研处支部书记顿珠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教务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次仁作总结发言,并对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非党员科室负责人、援藏干部参加会议。

 

次仁德吉(教务处)/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