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加强实习教学管理,召开实习工总结大会

日期:2021-04-02点击:

西藏藏医药大学本科生实习规划安排要求,附属医院2021331日下午召开第21届实习生实习总结大会。参加会议领导有附院院长多杰仁青、副院长白玛罗布、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负责人旦增曲培,医教处索朗平措主任。参加会议的职能部门有医教处、护理部、党政办负责人及全体实习生。

首先,医教处白央老师对全体实习生进行在院的最后一次考勤管理工作,会议由医教处次仁副主任主持。按照会议议程,由医教处索朗平措主任总结本年度我院实习工作。随后,实践教学科负责人旦增曲培对实习后工作效率进行评定。然后,附属医院院长多杰仁青对本院实习生寄予教导。实习生代表洛珠次仁总结为期八个月的实习历程做出心得。

最后、附属医院领导对我院实习生进行总结和表彰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献哈洁白的哈达作为圆满完成实习工作的留念。

西藏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2020级全体实习生

 

 

                                                     白玛央吉(附属医院 )/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