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自治区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到附属医院调研医保工作

日期:2020-06-22点击:

620日,自治区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科长计峰、科员旦珍、索朗德吉一行三人到附属医院调研开通医保前期准备工作。附属医院书记王积瑞、院长多杰仁青、副院长白玛罗布陪同调研。

自治区医疗保障服务中心计科长一行现场查看附属医院挂号室、药房、医技科室、针灸理疗科、药浴科以及住院部等,了解科室运行流程及收费状况,同患者进行交流了解群众满意度,询问了解附属医院病床使用率并对附属医院住院病历进行仔细的查看。

现场调研后,调研人员在附属医院会议室召开短会。计科长为参会人员解读当前医保政策,对附属医院医保申请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与我院参会人员就医保相关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

此次调研工作为自创甲工作启动以来,自治区医疗保障服务中心首次派专人到附属医院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极大的推动了附属医院的创甲工作以及医保工作办理进程。附属医院表示将按照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的要求进行建设整改,尽快推进医保办理工作,搭建好医院在政府、患者间的桥梁纽带,更加积极、努力地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早日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

 

 

                                         张玲奇(附属医院)/文图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