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坚定自信 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校各部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06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是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阐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会议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宣传部、学工处、科研处、藏医药研究所、研究生处、藏药系、基础部、继续教育部、图书网络中心、附属医院、总务处和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及时召开学习会议,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和集中讨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厚、意义深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握核心、领会实质、结合实际,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一致表示会为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藏医药大学,推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张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