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学校党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05点击:

    1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郭孟伟主持,宣传部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显著优势”,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从总体上规划了新时代实现中国特色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战略路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

    郭孟伟说,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既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成果的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又要同宣传思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宣传思想工作深层次问题,有针对性整改落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做深做实,发挥其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重大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

张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