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喜迎校庆,藏医系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19-10-28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30周年校庆,持续深入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学生文明意识观念,藏医系全体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校庆添光彩”的号召,于10月27日开展了校园大扫除活动!

    “学校是我家,卫生环境靠大家”!活动开展前期,藏医系学生科按照卫生区域划分对全系所有卫生间以及多媒体教室对接了不同的班级,并进行了动员。活动当天,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个个干劲冲天,兴致勃勃:有的同学拿着抹布在高高的窗台上仔细地抹着玻璃,有的同学在卫生间地板砖上跪膝用钢丝球使劲在刷,有的同学将教室的桌椅仔细的擦拭。半天下来,同学们各个满头大汗,疲惫不堪,但是看着窗明几净的教室和卫生间,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收获劳动成果的笑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爱护学校环境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能够为学校30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值得!

    据悉,藏医系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大学生“劳动”教育,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为契机,以“系团学组织将以“我为校庆添光彩”主题活动为支撑,在全系各个卫生区域设立“青年文明岗”,选聘“文明督导员”,通过规范管理构建藏医系“劳动教育”和“文明修身”工程长效机制!


                                             次占堆(藏医系)/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