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共讨共商 完成教学

日期:2019-10-15点击:

    我校期中考核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努力安排合情合理的考核内容,采取适当的考核手段。2019年10月14日上午,藏医药基础教研室召集本学期承担2019级班级课程的老师,共同讨论期中考试相关事宜。

    本次期中考试涉及到藏医系2019级藏医专业的5个班级和护理专业的1个班级;藏药系2019级藏药专业的2个班和营销专业的1个班级;继续教育部2019级藏医专业的1个班,共10个班级的《藏医药概论学》、《藏医人体学》、《藏医人体学》、《藏医预防保健学》四门课程。由于19级新生班军训等原因开课时间完,已授课程内容少,无法在正常期中考试时间内完成考试。因此各授课老师集思广益,纷纷说出各自的想法及具体措施,考虑到《藏医药概论学》的重要性,希望学生通过背诵达下良好的基础,拟定所有《藏医药概论学》课程于1115日之前以记诵形式完成期中考试,其它三门课程则按照任课老师的意愿采取多种形式展开考试,其成绩同样于1115日之前完成录入。

    讨论结束后由南木加主任向教务处次德吉副处长进行请示与协商后,同意实行该方案。


啊中措、南木加(基础部)/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