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9-10-09点击:

为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情况,学工处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上午10:00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翟新然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依据会议议程,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土登次仁传达《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关于四起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参会党员认真听讲,以典型反例来督促自身学习进步;紧接着,由翟新然传达校纪检《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情况的调研的通知》、《关于对照检视问题的通知》(校教组办发[2019]2号),全体参会党员结合对照检视问题清单和对照检视问题意见集中讨论。

此次全体党员大会带领支部党员以典型反例来督促自身学习进步,并跟结合了检视问题清单和对照检视问题意见检视了自身、党组织和学校存在的问题。相信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会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正问题,并督促自身和部门不断进步。


                                   翟新然(学工处)/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