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基础部第三、四教师支部开展“清扫运动场地”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19-09-20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环境,以干净的运动场地迎接军训总结大会,9月19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第三、四教师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开展了“清扫运动场”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日下午,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忙碌起来,各支部的党员在两个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学校操场的过道、主席台、观众席、场地等场所,尤其是运动场地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打扫清理。在此次活动中,党员们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人人动手,积极合作,不怕累、不怕脏,干得热火朝天。两个支部各在各自负责人的指挥下,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洁净运动场地”卫生打扫中。

    在清洁过程中确保清除每一个卫生死角。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下午的打扫,运动场地被清理得干干净浄,杂草没了,垃级不见了、操场干浄了,周边整洁了……整个操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格桑旦增(基础部)/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