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附属医院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19-08-28点击:

8月27日下午,附属医院全体党员及职工在我院党总支组织安排及领导下,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为展现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及号召力,发扬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附属医院开展此次“党员主体活动日”卫生大扫除活动,本次清扫范围主要以门诊楼、住院楼前后公共区域,草丛及地面的清扫为主。

活动中,我院党员及职工个个情绪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同时体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扫帚扫,用手捡,除杂草、清垃圾,为医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树立了党员干部“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挑起担子干实事”的新形象。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医院环境整洁干净,焕然一新。把我院建设为文明、干净、舒适的医疗单位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给病人提供了一个舒适干净的医疗环境。


                                             赵敏(附属医院)/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