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附属医院党总支开展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主题党课

日期:2019-06-14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特别是用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月13日下午,附属医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培利为附属医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生动党课。



    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 “五观”是一种实际行动、一种基本手段、一种精神品质,文化观的现实意义是同错误思想作斗争,同固化利益作斗争,同腐败现象作斗争,同西方渗透作斗争,同分裂势力作斗争,同霸权主义作斗争。

    根据当前国际局势动荡,反分裂斗争的严峻形势,王培利指出教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树立反分裂斗争的坚强决心,充分认识到斗争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始终做到维护社会主义民主、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要认清十四世达赖妄想开历史倒车的反动本质。中华民族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然而,叛逃国外的十四世达赖出于其“西藏独立”的反动政治图谋,不仅没有为国家、为西藏人民办过一件好事,反而大肆攻击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他打着所谓“藏民族代言人”的旗号,信口雌黄,编造谎言,攻击“中国在西藏侵犯人权”,肆意进行政治蛊惑和分裂煽动。

    王培利最后强调,我们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扣民心,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使我们党永不变质、永不变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巴桑卓嘎(附属医院)/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