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图网中心召开三大平台建设技术推进专题会议

日期:2019-06-06点击:

   

 

    教育信息化建设是自治区教育系统“奋进之笔”攻坚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一期项目暨三大平台建设项目是学校实现教育信息化的最基础的工作。

    作为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牵头单位,学校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在学校党办、组织部、教务处、学工处、各系部等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集中部门人员与技术优势,全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总体进度。

    6月5日,中心主任松桂花主持召开了信息化建设一期项目暨三大平台建设数据集成技术推进专题会议。项目承建单位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朱建经理以及校方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经理介绍了总体实施进度。他说,三大平台建设已经完成85%的基础性工作,目前数据集成正在开展当中,进度不错。但由于学校部分原有业务系统存在年代久、版本低等诸多问题,总体进度还是遇到了不小的阻力。为此,他就如何技术推进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一期项目技术推进负责人、江中援藏干部彭琳教授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综合信息化建设二期项目暨智慧化校园综合项目技术推进负责人朱林以及项目组主要成员次德吉、边巴次仁等同志的意见,松桂花对项目推进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她要求大家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群策群力、迎难而上,以“啃硬骨头”的精神,坚决打赢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这个“攻坚战”。


孟怡旬(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