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做好维稳工作 安度端午佳节

日期:2019-06-05点击:

——藏医系2019年端午节期间安全稳定会议

 

6月3日,藏医系组织全体班主任和学生管理人员在系党建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端午节期间的学生安全管理会议和节日期间的政治纪律,参会的领导有藏医系占堆主任、米玛主任和张红伟书记。



会上,米玛主任就端午节期间的教职工政治纪律和维稳工作做了重要的指示。藏医系的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明确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定力,严禁我系教职工参加违反党规党纪的活动,牢记“八项注意”,如有发现,将按我校管理办法从重从严从速处理。我系的学生管理干部及教师一定要加强对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告诫学生切不可在网络平台上传播谣言,同时按照学校的管理办法限制学生的假期外出,严禁学生参加任何形式的集会,学生如须离校必须到班主任处请假,签署好书面安全责任书,切实做好敏感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



会上米玛主任还强调了端午节期间学生的管理工作要求,藏医系的班主任老师一定要按照学校的“四防”工作要求,深入学生宿舍、教室进行安全排查,禁止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告知学生“五不准”,禁止学生过度娱乐、酗酒等,保障好学生的假期安全。

占堆主任在会上强调,我系要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管理人员的排班工作,在岗值班人员一定要保证信息畅通,以便及时应对突发情况。    



张红伟书记在会后补充,各班班主任要在放假前期开好班级的安全教育班会,将端午节假期的安全管理办法和要求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并做好记录,保留台账,做好我系节假日期间的维稳工作。


                                                         董艳玉(藏医系)/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