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藏药系召开2018-19年度第二学期藏药(理学)专业课间见习安排会议

日期:2019-05-22点击:

按照我校《培养方案》要求和教学计划,为了做好本学期16级药本1班(40人),16级药本2班(40人),17级药本班(40人)共计120名学生课间见习保障工作,5月17日下午,藏药系于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西藏藏医药大学藏药系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藏药(理学)专业课间见习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支张老师主持,藏药教师系格桑顿珠、旦增米吉、拉姆次仁出席会议,藏药系16级药本1班2班,17级药本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张老师讲解关于《西藏藏医药大学2018-2019年第二学期藏药(理学)专业课间见习实施方案》内容。支张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各班的时间安排,活动安排等等。随后由格桑顿珠主任对120名学生在课间见习期间安全维稳方面做重要强调。


吴禹(藏药系)/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