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图网中心举行4.23世界读书日活动颁奖典礼

日期:2019-05-20点击:

    5月8日下午,借学校团委活动间隙,图网中心在学校小学术厅举行了2019年度“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超星杯大学生最美瞬间”比赛活动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持续将近三十天,我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比赛,上传的作品内容深刻,有思想、有见地,反映出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专家评审及线上APP集赞等比赛流程,最终在众多佳作中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五名。颁奖典礼上,图书馆次多馆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宣读获奖选手名单及奖项。同时邀请了学工处副处长翟新然、继续教育部副主任贡嘎朗杰、藏药系党委办公室主任雷阳以及次多馆长分别为此次获奖选手颁奖。颁奖嘉宾鼓励同学们要注重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走出网络,在课外之余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回顾学生的参赛作品,同学们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展示出自己独特的魅力,以不同的视角去诠释自己的人生信念,诠释自己多彩的花样年华,不仅很好的体现出我校大学生对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不懈追求,更全面而充分的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至此,由图网中心主办、学校团委协办的2019年度“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孟怡旬(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