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争做合格积极分子 不断端正入党动机

日期:2019-04-12点击:

——藏医系党总支学生党总支召开2018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入党积极分子是整个党员队伍中强有力的后备军,为提高新一批2018级新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对入党的认识及具体要求,端正入党动机,4月12日中午,藏医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系2107多媒体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学生辅导员尼玛次仁老师主持会议。学生支部副书记古如晋扎同志参加, 2018级36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尼玛次仁老师,首先从端正入党动机入手深入浅出的说明入党积极分子需要树立共产主义坚定信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和积极汇报日常思想动态,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活动,努力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认真学习党课,认真参加党组织的培训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必要条件。其二,虽然现在不是正式党员,但是作为组织后备军中的一员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藏医系学生党建的具体要求,向积极分子讲解了如何做好读书笔记、学习心得、思想汇报,谈话谈心等事宜。其三,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加强自我党性修养,要做遵守校纪校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模范。



为了使新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所具备的条件和今后如何尽快加入党组织,藏医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系团总支副书记古如晋扎同学以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长的过程,并介绍了目前我系学生党组织的概况,勉励大家要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从一点一滴的事情做起、做好,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尼玛次仁(藏医系)/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