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技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5-15点击:

各系、部: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结构,保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的意见》(学位【2012】3号)的要求和《西藏藏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决定开展我校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5月15日—30日,拟申报研究生指导教师的教师向所在教研室和系部提出申请。教研室和系、部要严格按照《西藏藏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附件1)的相关要求审核申请材料,并召开会议讨论通过者名单。材料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于5月30日前将结果报研究生处学位办。

    2、6月份,研究生处对申报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相关材料进行分类汇总,并组织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专家召开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审批工作会议,将审批通过的遴选结果进行公示。

    3、申请人应根据相关要求,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材料。

    备注:表可另加页,学校(2019)30号文件下发的博、硕士导师只填写相应的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2和附件3)即可,无需提供支撑材料,新申报者必须按要求(附件1)提供支撑材料。

 

                                         研究生处

                                     2023年5月12日

附件:

附件1:西藏藏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

附件2:西藏藏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

附件3:西藏藏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