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技术服务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事宜通知

日期:2024-03-27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公布的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复试的基本分数要求”,我校严格遵照《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3】2号)文件要求进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复试的初试分数线

今年我校复试分数线初步定为:民族医学藏医专业专业学位类:单科39分(100满分)/185分(300满分),总成绩293分;民族医学藏医专业学术学位类: 单科39分(100满分)/170分(300满分),总成绩293分;中药学专业学术学位类:单科39分(100满分)/180分(300满分),总成绩293分。网上报名时按规定条件并申请享受照顾政策的考生可以享受少数民族分数线。分数线如有调整,会及时公布并加以说明。

. 复试形式

2024年西藏藏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线下复试方式,均采用面试的形式进行。同等学力考生加试两门课程均以笔试形式进行。

三.复试时间

2024年4月3日上午报到下午资格审查,4月4日复试4月5日同等学力加试。

.复试需要提交的材料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寸免冠照片2张。

2.往届生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应届本科生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一份。

考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办理。

5.提交《西藏藏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审查表一份(附件1)

6.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的少数民族考生(含应届和往届考生),必须提交《西藏藏医药大学2024年招生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少数民族考生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定向培养申请表》两份(附件2)及《西藏藏医药大学2024年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两份(附件3)(必须有一份为原件)。

7.同等学力考生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交从事该专业临床或相关工作两年以上详细证明(须加盖所在医疗、教学单位医务与人事部门公章)。

8.有正式工作单位的在职考生,还须提供其在职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组织人事签章)。

考生登录西藏藏医药大学网下载相关附件,网址:http://www.ttmc.edu.cn/

    西藏藏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