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技术服务

校园风采

学工处(招就)、继续教育部负责人赴日喀则职校对高职扩招联合培养班开展就业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3-05-05点击:

    为深入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指导和服务毕业生熟悉掌握就业创业政策的种类、流程和各项政策权益,拓宽就业渠道,帮助高职扩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就业。5月4日上午,学工处副处长巴桑次仁、继续教育部主任苏平在日喀则职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西藏藏医药大学与日喀则职校联合培养班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日喀则职校副校长赵辉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巴桑次仁从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业市场供求、自治区就业创业政策、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创业指导与服务和就业渠道等四个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并对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求职阶段注意事项等老师和学生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苏平从针对2023届毕业生在就业前的焦虑情绪,进行了客观分析,并耐心细致解答老师和同学的现场提问,宣讲会气氛热烈,师生反映良好,纷纷表示各项就业政策的解读“听得清、听得进、听得懂”。

    我校赴日喀则积极开展就业政策宣讲会,主动发声、权威解答、解忧纾困、提振信心,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对2023年高职扩招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政策帮助,坚定了就业信心。

 巴桑次仁(学工处)/文    米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