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技术服务

校园风采

藏医系举行“同心‘石榴籽’,共唱团结情”合唱比赛

日期:2023-09-14点击:

    9月12日下午,藏医系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同心‘石榴籽’共唱团结情”合唱比赛,藏医系党总支书记王积瑞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各代表队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向在场的观众们奉献了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爱国歌曲,整个比赛演出现场群情振奋,气势恢宏,唱出了中国共产党102年的辉煌历程,歌颂了党和人民始终心连心的情感,展现了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本次合唱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爱国热情,展现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励广大学子刻苦学习,甘于奉献,为创造新时代藏医药大学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经过激烈角逐,21级藏药2班荣获一等奖,21级藏医4班、21级护理2班荣获二等奖,21级中西医临床医学1班、20级藏药班、21级护理3班荣获三等奖。我校全体班主任老师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卓央(藏医系)/文图     米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