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技术服务

校园新闻

学校米玛校长一行到成都中医药大学调研

日期:2023-06-02点击:

    5月29日,学校校长米玛一行到成都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余曙光接见米玛一行并主持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广琮陪同调研。

    米玛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博物馆、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医大健康谷,调研学校中医药馆藏文物和标本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种质资源库建设、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余曙光主持会议,代表学校热情欢迎米玛一行,介绍学校建校历史、发展沿革、实验实训平台建设和藏医学专业建设等情况。他说,成都中医药大学与西藏藏医药大学有着悠久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感情友谊,高度赞赏西藏藏医药大学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衷心感谢西藏藏医药大学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希望两校持续升华感情友谊,深化合作共赢,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携手奋进。

 

    米玛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西藏藏医药大学办学历史、发展理念、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基本情况。感谢成都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的帮助与支持,希望两校一如既往地加深感情、深化合作、谱写新篇。

    学校教务处、学工处、藏医药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实验标本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应的活动。


王亮(办公室)/文图     米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