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技术服务

主题教育

学校组织人员赴西藏大学学习主题教育工作经验

日期:2023-06-09点击: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充分挖掘工作特色亮点,6月7日,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主题办全体人员、各学生系部负责人赴西藏大学参观

习主题教育先进经验。



西藏大学主题办工作人员对我校参观学习表示欢迎,并安排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西藏大学主题教育办公室、经管学院和医学院。在主题办,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西藏大学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大家切实感受到,藏大的理论学习更加扎实,相关材料、台账整理的更细致、详实,许多亮点工作都是依靠学院和学生来展开,这是我校下一步工作中需要借鉴学习的地方。经管学院作为全国样板标兵,有着深厚的基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做了大量特色工作,这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也需要老师和学生集体的努力。



参观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我校和藏大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各有特色,应该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下一步,我校要在加强理论学习、发动学生党员、材料收集整理、做好形象展示等方面有所改进、有所突破,力争把主题教育工作推上新台阶。

 

韦安有(宣传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