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附属医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3-03-16点击:

    3月14日下午,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达娃平措主持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会。院长助理梁子君和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长助理梁子君带领全体党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内容。

    会上,达娃平措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附属医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三会一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最后,达娃平措还对开好2022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拉泽(附属医院)/文图    米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