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藏药系协同学工处招就办、教务处赴曲水金哈达药业开展校企联合培养(订单定向)及访企拓岗工作

日期:2023-03-17点击:

    为把握行业发展动向,了解企业需求,广泛匹配就业资源,建立学校与企业校园招聘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同时为优化我校藏药专业学科发展、课程设置、校企联合培养规划,3月16日下午,校学工处招就办牵头教务处、藏药系一行4人前往曲水县金哈达药业协商校企联合培养(订单定向)及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金哈达药业非常重视调研组一行的到访,高度评价了我校主动走出校门,深入就业市场、了解行业需求,实事求是,积极拓展走访就业市场的做法,并详细介绍了本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双方紧紧围绕毕业生精准推送、学生就业和实习推荐、校企联合培养合作、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学科专业发展、实用型人才培养以及相关专业需求等重要主题,深入沟通与探讨具体事项与措施,有效促进了高校与就业市场、用人单位间的深入了解。

    调研组巴桑次仁、顿珠、米久、洛桑旦增等分别向企业分享了学校的办学方向、专业特点、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就业市场以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信息,并就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等工作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西藏藏医药大学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了解了该企业今年预计招收人才需求等。

    本次调研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专业优化、校企联合培养(订单定向)合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洛桑旦增(藏药系)/文图    米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