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研究生处团总支召开“强化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4-16点击: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校园安全工作,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提高学生个人修养,发挥团员先进作用,团结群众,牢记历史,为党培养更优秀的接班人。研究生处团总支在校团委的统一工作安排和处领导及各班主任的鼎力支持下,组织各班学生召开“强化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班主任和团支书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以及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 校园平安 人人有责”的观念,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法》及其实施细则和相关法律,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履行职责。在隐蔽斗争战线上,构筑起一道牢固的反奸防谍人民防线,有效地防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其次每位同学各自讲述了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后感想和收获。

通过此次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的知识,让大家更加领会到,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应当具有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始终团结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科研工作中以踏实的态度,练就扎实的本领,为未来可能面对的风雨挑战,积蓄力量。

 

 

                                                                    多吉卓玛(研究生处)/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