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藏药系举办2021年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4-16点击:

415日中午,藏药系党总支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一)。藏药系、继续教育部6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藏药系8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藏药系党总支书记吴桂玲首先以“学习百年党史 筑牢信仰基石”为题,从“五四”精神和“老西藏”精神的历史背景、精神内涵和深远影响几方面进行了讲述,深化了认识,并从“五四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中提炼了蕴藏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优良品质,为全体学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了思想上、认识上的准备。

藏药系党政办公室主任雷阳就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学分要求等向学员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培训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发扬认真、好学、刻苦专研的好学风,真正坐下来、钻进去,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同时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全面提高政治思想认识。

 

 

                                  雷阳(藏药系)/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