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日期:2020-06-19点击:

—基础部党总支大会喜迎建党99周年

618日,基础部党总支召开总支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达平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总支宣传委员赵磊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开始。学习内容包括总则、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受、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附则。达平书记指出,基础部所有支部必须认真学习《细则》,积极规范发展党员。

总支纪检委员次吉同志通报了自治区扶贫领域的几起违纪事件,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引以为戒、严于律己、恪守底线思维、增强“四个意识”。边罗主任宣读了评选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通知,以及评选条3件。经公平、公正选举,陈鹏飞被评为优秀党员,赵磊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达平书记最后强调疫情还未过去,我们还需高度重视,做好自我防护;意识形态工作我们要常抓不懈,上好每节课,抓好课前五分钟,在科研工作中,也要注意政治纪律。

通过此次会议凝聚了基础部全体党员意志,使得大家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99周年。

 

                                     赵磊(基础部)/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