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14点击:

6月12日上午,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翟新然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西藏藏医学院关于在教职工中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活动意见>的通知》(院党字〔2019〕24号)结合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活动第二节点学习安排,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围绕马克思主义“五观”学习材料中“树立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信心”“树立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做神圣国土守护者 幸福家园建设者”相关内容进行交流。通过交流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对于国家历史的科学认识、对我国大一统的历史发展规律的正确理解,是增进国家认同、树立国家观念、加强民族团结和维护祖国统一的根本前提,是有力抵制十四世达赖分裂破坏行径的思想前提,更加认清了十四世达赖的本来面目,表示只有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才能增强中华民族的自豪感、自信心,不断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翟新然还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通知》藏教党〔2019〕82),下一步学工部(处)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翟新然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五观”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我党性修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活动与学工部(处)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翟新然(学工部)/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