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教务处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第二期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19-06-14点击:

为及时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印发<西藏藏医学院关于在教职工中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活动意见>的通知》(院党字2019〕24号)的通知精神,按照《教务处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活动学习计划》的具体要求,教务处于2019614日上午在处综合办公室深入开展了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活动之第节点思想研讨,部分人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尼珍副处长主持。


尼珍首先发言,从马克思主义“五观”出发以学习马克思主宗教观为切入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开拓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中国化的新境界,为我们做好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是新时代做好宗教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次仁德吉扎西次仁也从实际出发,谈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认识。同时,分别表态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的重要性,他披着宗教外衣祸藏乱教,反祖国、反人民、反宗教的反动本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十四世达赖政治上的反动性、宗教上的虚伪性、手法上的欺骗性,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最后,尼珍要求全体党员深化“五个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扎西次仁(教务处)/文图   宣传部/审